知秋家的棉棉qwq

一起来嗑cp叭!
关于斗罗:
动画版唯爱小舞。
剧版都很可爱就不分啦

《关于单方面宣布我和叶知秋在一起这件事》

*剧版斗罗啾!!!

是秋棉组合:剧版叶知秋x棉棉

*叶知秋终于摆脱了时年的精神控制,在他完成与时年的交易后,不慎被打落山崖

*因为写得比较早,所以有ooc叶知秋武魂是黑雾,剧版里叶知秋的武魂不是黑雾,武魂殿的鬼斗罗才是(怕误导大家所以澄清一下。

*最后感谢观看!



"知秋,来吃晚饭啦!"我端起碗,来到他身前。

他看了,连忙接过碗筷。

相比起刚相识的不苟言笑,现在的他,嘴角似乎有了微微扬起的弧度:"棉棉,有劳你了。"

烛光中,我们相对而坐,男人看起来状态很好。

我忍不住笑他:"你呀,都两个月了,还跟我客气。"

记得两个月前,有村民传言棉河边突然出现了一具尸体,吓得小孩子不敢去河边玩。

我生来胆小,但抵不住好奇心强烈,便趁着大中午探了过去。

"谢谢你。"那是他醒来时说的第一句话,语气清冷。

我讪笑道:"叫我‘棉棉’就好。"

那天他突然拽住我的手,吓我一大跳。

如果不是力气大得我没法挣脱,我早就一脚把他踹回河里去了。

但不管怎么样,人还是要救的。

经过这两个月的调养,他也能下床走动了。

我想,他应该快恢复好了吧。

我看着屋前的满地枯叶,感叹这秋天来得真快。

"棉棉。"他夹起一块肉放到我碗里,"多吃点。"

那是他通过自己制作的兽笼捕到的野鸡,虽然身体还没完全恢复,但他醒来后一天也没闲着。有他在,我的吃肉率提高了不少。

一想到他走后没肉吃,我顿时有些惆怅。

他似乎察觉到了我的情绪,开口问道:"怎么了棉棉?是野鸡吃腻了吗?"

我扒着饭,难掩失落:"没有啦,就是…"

这时的我已经脑补快到他要走了,两人分别的场景,眼眶一下湿了,语气不自觉地委屈起来。

"这是怎么了?"他慌了起来,连忙拿出手帕为我拭泪。

我抽抽搭搭的,撅起的嘴能挂壶。

"叶知秋,你养好伤之后是不是要走了?"

他一愣,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。

好吧,我就知道。

擦干眼泪,我把他推回去吃饭,两人相对无言。

帮别人养猪还能拿点报酬。可叶知秋又不是猪,他有手有脚,想去哪就去哪。

好不容易逃出屋子,一片黄叶从我身前缓缓飘落。

一叶知秋哪。我默念着。

叶知秋,很好听的名字呢。

还记得他刚醒来时,话语里,眉眼间,带着拒人千里的淡漠。

看了看身上的衣服,还问是不是我给换的。

这我能怎么办?

累死累活把你生拉硬拽带回家,你那一身半湿不干,还带着鱼腥味的衣服,被太阳一晒,臭得叫我忍不住捂鼻子。

不过,有一说一,给他洗澡的时候,发现他身材还挺好,皮肤光滑,手感…咳咳!

于是我叉着腰,破罐子破摔地回答:"我什么都看光啦!"

他一时语塞,好像还脸红了。单纯的家伙!而我好像就是从那时候喜欢上叶知秋的。

罢了罢了,或许只是萍水相逢,人家不飘过来我还捡不着。

现在想来,除了名字,我对他竟一无所知。

——这…小丑竟是我自己!

我仿佛受到当头棒喝,顿时看破红尘之道,当即决定回屋早睡。

转身便扑进了一阵黑雾。

"哇哇哇鬼啊!"我被吓得直接蹦起来,下一秒便被拉进了眼前人的胸膛里。

"棉棉,别怕,是我。"叶知秋摸着我的头发,动作温柔得很。

"这是怎么回事?"我难以置信地看着他,你到底是人是鬼?

他拉起我的手,盯得我想别过脸去。

"棉棉,你想知道我的过去吗?"

"不想。"我又撅起了嘴。

叶知秋俯下身去,一把把我抱起来,走进屋里,把我放到床上。

他握起我的手,一脸认真:"棉棉,我想告诉你,关于我的过去。"

我才不关心这些呢。

"这么严肃干嘛,又不是现在就走。"

他反问道:"你不想我走?"

扪心自问,他走不走,我管不着。

"棉棉,可以吗?"

就死盯着我吧,真受不了,最后我不得已点了点头。

他深吸了一口气。

"在我坠落山崖之前,我不过是一颗棋子…"

老实说,烛光里的叶知秋,相貌有种独特的美感。常年的不苟言笑和任务让他习惯了绷紧嘴唇,一张一合的幅度并不大,仿佛生来就稳重老成。在他叙述自己的过往时,那种隐约的疏离感在他眼中浮现。

"看来你并不喜欢以前的生活。"我抬手,轻触他紧皱着的眉头。

"我的心里,也曾有过热血与寄望。"他的语气非常平静,"所以,在经历了那么多事后…棉棉,很幸运能够遇见你。"

"切,说了这么多还不是要回去。"我别过脸去不看他。

叶知秋把我搂进怀里:"棉棉,我和时年的交易已经结束。现在的我,只想过平平淡淡的生活。"

我抬头,将信将疑地盯着他。

他用大拇指轻揉我的掌心,眼神柔和。

"棉棉,我想过了,是你救了我…我想留下来陪你。"

我听了,立即撇了撇嘴:"如果是因为这个,大可不必。你是去是留,不必顾及我对你的恩情。我救你,顺手而已。"说着便转过身去不看他。

这下叶知秋急着辩护,他把我身子扳正过来,目不转睛地看着我,告白脱口而出:"棉棉,我心悦你。"

这是平日那个淡漠少言的叶知秋?

我承认,有些话从他嘴里说出来,还挺震撼的。

毕竟反差萌就摆在我面前。

回忆起那段时间,他还无法独自行动,就连喂饭,洗澡更衣,下床走动都需要我亲自协助。他身形高大,每次都把我压得气喘吁吁,我也没空去留意他脸上什么表情。

我警觉起来,忽然觉得这个男人的心思重得很。

"棉棉,如果不是你,我早死在那里了。但我留下来,并不只是为了报答恩情。"他的手伸到我的背后,又把我揽进怀里,下巴抵着我的脑袋。

"棉棉,我能这么快恢复,全赖你悉心照料。你温柔细腻,活泼开朗,也从来不过问我的过去,信任我,呵护我…和你相处的每一天,我都觉得无比安心和自在。我想,得妻若此,夫复何求。"

叶知秋伸手摸了摸我的头发,语气里带着些许宠溺。

"棉棉,你愿意和我携手共老吗?我发誓,我会好好保护你的。"

他捧着我的脸时,我看见了他眼里的光。

今晚的叶知秋正穿着我遇见他的那一套衣服,墙上挂着他的黑斗篷,好似在暗示我如果拒绝,眼前人就会夺门而出。

我伸出食指戳了戳他结实的胸膛:"嗯哼,从我看光你的那一天起,你叶知秋就是我的人了!"

那是第一次,叶知秋嘴角上扬的幅度比以往都大,眼底的笑意似是江河一泄而出。

他低头吻了下来,一个抬手,门窗随即紧闭。

半推半就间,他额前的发垂到我的脸上。

"你想干嘛?"我盯着他,"别忘了你还没恢复。"

"棉棉,以后我来给你洗澡,好不好?"

妈惹,他怎么做到顶着一张x冷淡脸,说出如此骚话!

话没想好,叶知秋便压了下来。


"棉棉,其实我早恢复了。"


"还有,从今晚起,你也是我的人了。"


嗷呜!这男人心思重得很!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