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秋家的棉棉qwq

一起来嗑cp叭!
关于斗罗:
动画版唯爱小舞。
剧版都很可爱就不分啦

To:知秋《如果喜欢是放肆,那么我喜欢你》


如果喜欢是放肆,那么我喜欢你。

如果喜欢会促使一个人为对方做点什么,那么我喜欢你。


或许我并不喜欢你,你的身上有我渴求的品质。

又或许,我为喜欢,不是为你。


人哪!真是一种奇怪的生物。

——穷极一生,探寻自我,或有伴作乐,或享受孤独。


但我说这么多,并不是想说我不喜欢你,相反,你于我而言,是一种独特的存在。

暂时还没有词可以解释,所以就用喜欢来代替吧。


所以,我喜欢你❤️


他们说我喝什么都像在喝酒,可我听说——酒不醉人人自醉。你我都懂,世上难得是糊涂。


手里没酒,但我铁定醉了。


——被你迷醉了。




评论